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部门新闻 | 实验室建设 | 党建工作 | 廉政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建模赛场勇拼搏,领导关怀送温暖
2023-09-11 09:45  

9718时,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开赛。经过前期精心选拔,我校78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26支竞赛队伍。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认真分析研究数学建模方法,精心制订培训计划,并按计划对参赛选手有序组织线上线下建模培训,直至正式开赛。

校领导高度关怀重视数学建模竞赛赛事,学校为每位参赛队员准备了慰问品。9816时,杨荣敏校长携同教务处冯艳文处长、王韬副处长和基础课部各位领导亲临赛场,慰问参赛选手。

赛场上建模竞赛队员追逐梦想、挥洒青春,用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精神面对挑战。杨校长对参赛队员表达了深切的关怀、殷切的希望和真诚的祝福,预祝他们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各位领导将慰问品送至每位参赛队员手中。竞赛队员深受鼓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模竞赛中。

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经17年,指导水平不断提升,为“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持续积累经验。在学校关怀下,在基础课部持续激励下必将进一步推动数学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学、赛的互融互通,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教务处  基础课部

                                                            202399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职业大学

Copyright © 1998-2008  基础课教学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河道2号 邮政编码: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