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部门新闻 | 实验室建设 | 党建工作 | 廉政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基础课部组织开展"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党员培训班
2023-07-21 15:57  

7月9日至12日,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陕西延安干部学院举办了“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党员培训班。基础课部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党员共计12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紧扣培训主题、贴近时代特色,共安排1场专题讲座,3场交流研讨,4次现场教学。在开班仪式上,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院长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延安红色教育资源及学院基本情况。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作开班动员,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感悟延安精神和长征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培训班开展了题为《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教学。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了读书分享和交流研讨。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重走杨家岭革命旧址,深入学习延安的革命历史。大家用脚步丈量革命路线,用真心领会革命精神,用头脑领悟革命智慧。此次培训学习还组织全体参训学员专程赶赴梁家河村,实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作为知青插队的那段成长经历,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群众关切无小事、为人民服务落于细微处”的理念。

 

    在结业式上,党员同志对下一步如何加强自身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从大力发扬延安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党性修养,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等出五个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延安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上,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将在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等各项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让延安精神在基础课部结出实践硕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职业大学

Copyright © 1998-2008  基础课教学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河道2号 邮政编码: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