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部门新闻 | 实验室建设 | 党建工作 | 廉政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勇毅前行再出发
2022-01-27 15:57  

勇毅前行再出发

——基础课部下沉干部再次支援河北区紧急核酸检测

 

1月26日,在基础课部全员庆祝支援津南的崔久刚老师圆满完成任务,热情迎接春节的时刻,河北区突发新增病例,家住河北区望海楼街道的两名下沉干部再次接到支援社区任务。两位老师,一位是下沉社区年龄最大的刘莉教授,一位是刚刚确认为党员发展对象的青年教师张畅。接到下沉任务后,两位老师没有犹豫,坚定接受了服务核酸检测任务,然后于凌晨三点抵达社区。

在这次核酸检测中,刘莉老师负责逐门逐户通知居民下楼做核酸检测,并协助医生做好上门筛查

21643253592_.pic

刘莉老师组织居民有序下楼

  张畅老师负责核酸检测的通知和秩序维护工作。

31643253604_.pic

张畅老师负责正在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

上午七点半,家住鸿顺里社区的党员教师赵维萍也接到了下沉支援社区通知,要求到居委会待命。安置好家人后,赵老师立即出发,不到八点便抵达了居委会,并迅速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当中。

党员教师赵维萍正在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在此次紧急支援社区任务中,基础课部还有一位家属下沉支援江都路街社区,而自己也接到待命任务的党员教师李仲佳。据悉,李仲佳老师和爱人均为下沉支援社区干部,两人同时接受下沉任务时,正在上初二的孩子只能自己下楼做核酸检测。李仲佳老师夫妇很好地践行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此次紧急核酸检测大筛任务突发紧急,但基础课部支援社区人员,既没有推诿也没有怯懦,均已按要求抵达任务现场,并认真完成本岗工作,体现了基础课部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职业大学

Copyright © 1998-2008  基础课教学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河道2号 邮政编码: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