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部门新闻 | 实验室建设 | 党建工作 | 廉政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天津职业大学基础课部举办2023年“最美教师”评选表彰活动
2023-09-08 15:17  

按照市文明办、市委教育两委工作要求,根据我校开展百万师生文明接力·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以先进典型的推荐评选为契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基础课部于2022-2023-2学期由举办了部门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各教研室各推荐1名教师作为本年度的部门最美教师。现借教师节之际进行表彰。

3最美教师虽然学科不同,但都是来自教育一线的教师,有着共同的优秀职业品格。以德为先,以身示范,甘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他们精益求精,躬耕教坛,愿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他们紧跟时代,开拓进取,勇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他们坚守初心,竭诚尽智,争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他们以理想信念为帆,以道德情操为舵,以扎实学识为橹,以仁爱之心为桨,带领学生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扬帆起航!

张艳老师,毕业于天津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天津职业大学讲师,大学英语教研室副主任。

主要承担联合培养本科的英语教学,执教多年仍根据授课对象的年级、专业进行认真备课、精心组织教学。同时,协助做好教研室管理工作,认真完成部门及教研室分配的各项任务,协助组织并参与校内英语口语与写作竞赛的选拔工作,辅导学生参加英语竞赛。

赵维萍老师,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现任天津职业大学副教授,基础课部实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委员、教研室副主任。

从教十七年来,克服身体病痛和不适,一直坚持教学岗位,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并深入探索教育教学方法,2022年带领团队获得天津市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武玉婧老师,毕业哈尔滨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天津职业大学副教授,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

从教17年,对待工作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多次辅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奖项。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职业大学

Copyright © 1998-2008  基础课教学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河道2号 邮政编码: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