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部门新闻 | 实验室建设 | 党建工作 | 廉政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以调研思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天津职业大学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赴天津工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2023-05-06 09: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主题教育的学用转化,基础课部党总支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于2023年5月4日赴天津工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基础课部副主任带队,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与天津工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党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

首先,工大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发展、培养新党员的工作经验。其次,应用数学系主任介绍了学科目标理念,学科特色平台以及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再次,系部教学骨干教师分享了应用型本科数学数学建模大赛指导方法和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途径。最后,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党员教师就本科数学课程在专业设置中执行标准以及数学实验室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学习。

总体而言,本次的学访访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两所高校在基层党支部建设、数学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经验。本次活动助力我校职教本科高等数学课程建设向高远发展,有力推动高等数学课程在服务培养高职学生方面形成新思路。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同时也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基础课部党总支结合自身发展持续做好调查研究,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具体任务的落实。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职业大学

Copyright © 1998-2008  基础课教学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河道2号 邮政编码: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