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部门新闻 | 实验室建设 | 党建工作 | 廉政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缅怀伟人敬先烈 踔厉奋发向春行 ——基础课部开展春游活动
2023-04-04 09:08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红色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部门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基础课部分工会于3月29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缅怀伟人敬先烈,踔厉奋发向春行”的春游活动。本次活动由基础课部分工会精心策划,由副主任带队,分工会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春游分为参观周邓纪念馆和游览水上公园两个部分。下午14时,基础课部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天津红色教育基地周邓纪念馆,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历史,缅怀周总理和邓颖超同志奋斗的一生。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深受震撼,印象深刻,两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和弘扬!

参观后,老师们步行至天津水上公园踏青,大家时而驻足湖边,看水中鱼儿嬉戏;时而驻足花丛,看花儿朵朵绽放,都情不自禁地拿出相机拍照留念,在春日里留下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通过这次户外活动,全体教职工感受到了大好春光,舒缓了工作压力,加深了相互理解,营造了和谐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将提振精神,团结协作,将从活动中汲取的力量发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校基础课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职业大学

Copyright © 1998-2008  基础课教学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河道2号 邮政编码: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