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部门新闻 | 实验室建设 | 党建工作 | 廉政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网视导报>>正文
 
组织选派下沉社区支援抗疫——党员教师李仲佳
2022-01-31 21:49  


作为基础课部为数不多的男教师、男党员教师和支部委员,李仲佳同志义不容辞地承担了组织选派下沉工作任务。在历次的下沉支援社区“大筛”时,他都能切实做到服从命令听指挥:跟随街道社区书记,到各个核酸检测点查看工作进展情况;跟随医护人员到养老院核酸检测采样;协助医务人员运送检测标本、处理医疗垃圾;协助社区人员电话核对居民核酸检测完成情况等等。无论安排的是什么工作,李仲佳同志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了担当作为。

当下沉任务结束以后,工作人员与李仲佳老师沟通下沉支援社区期间的工作感受时,李仲佳同志才告诉工作人员,他与同样为高校党员教师的爱人都是下沉干部。为确保完成下沉任务,两人只能留正在上初二的孩子自己在家中,提前准备好饭菜、叮嘱孩子按要求自己下楼做核酸检测。李仲佳同志夫妇很好地践行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无论是身着防护服,还是带上红袖标;无论是黑夜,还是白昼;无论是负责运送医疗垃圾,还是协助医生做好核酸检测;无论是在协助社区做好防疫物质准备,还是做好大筛完成情况统计,向险而行的天津职业大学党员教师李仲佳认真做好各项下沉工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职业大学

Copyright © 1998-2008  基础课教学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河道2号 邮政编码: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