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部门新闻 | 实验室建设 | 党建工作 | 廉政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网视导报>>正文
 
组织选派下沉社区支援抗疫——组织员马杰
2022-01-18 09:53  

        2022110日,马杰同志作为第一批自主下沉志愿服务人员,早晨7点钟开始在教师公寓协助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在登记系统临时出现故障,马杰同志主动请缨,在电脑上手动为公寓居民录入身份信息,不顾严寒冻红了手指,确保居民们能减少等待时间、及时检测。

        2022112日,17:30正在教师公寓自主下沉的马杰同志接到组织选派电话,要求其下沉北辰兰禾嘉苑社区支援抗疫。在向教师公寓“二筛”现场领导和志愿者小伙伴做了说明和交接后,马杰同志很快抵达兰禾嘉苑社区支援抗疫。

   根据安排,马杰同志负责核酸检测队伍秩序维护和人数清点工作。从晚上7:00到了次日凌晨1:00,在刺骨的冷风中,她主动去搀扶年迈的老人,主动去鼓励走路跌跌撞撞的小朋友,主动告知配合检测请您仰起头、屏住呼吸大声说“啊”……

        2022115日,马杰同志再次来到兰禾嘉苑社区支援抗疫。支援工作从凌晨05:00,一直持续到下午2:00。在支援社区中,马杰同志最为感动的是,有一位群众说:这个时候,有什么事情就是要询问你们这些穿红马甲的党员。是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党员们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党旗更加鲜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职业大学

Copyright © 1998-2008  基础课教学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河道2号 邮政编码: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