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部门新闻 | 实验室建设 | 党建工作 | 廉政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基础课部党总支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
2022-05-07 10:41  

基础课部党总支

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


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202256日,基础课部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宣传部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要求,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好高等职业教育”为专题的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此次学习会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集中观看视频。观看了新闻联播报道和央视时政现场评。

第二部分: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市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通知》《天津职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并学习了评论员文章《扎根中国大地 建设世界一流——一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经师人师的统一者——二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三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三部分: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晓青老师以《答好育人“三问”,培养时代新人》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职业大学

Copyright © 1998-2008  基础课教学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河道2号 邮政编码: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