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部门新闻 | 实验室建设 | 党建工作 | 廉政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不忘教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2022-05-31 16:09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在云端的三尺讲台之上,基础课部实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相关要求,带领全体教师不忘教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担当作为、不断总结经验、勇于创新,有效确保了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学期之初,实用英语教研室对每位开课教师线上教学计划进行统计,要求对开课平台、开课班级人数等填写报备,并提前准备好线上教学教案及相关教学素材,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实用英语教研室2021-2022-2学期线上教学统计表(部分)

实用英语教研室教师提前撰写线上教学教案

为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实用英语教研室多次组织教学座谈会,最终确定教学形式:将企业微信或微信作为发布教学指令、课堂答疑的辅助平台,选定职教云、U校园、慕课堂、大学慕课(SPOC)、云班课等多种教学平台,通过直播授课、录播讲解、学生自学、课堂讨论、头脑风暴、线上测试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教学。上述举措既丰富了教学形式,又保证了教学质量。

安维老师通过职教云发布教学任务

阚翔宇老师通过U校园实时监控学生学习进度

王学艳老师通过企业微信发布教学指令

赵维萍老师通过慕课堂进行教学活动统计

此外,实用英语教研室及时组织开展线上教学交流会议,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总结汇总,切实做到了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互相分享好的教学方法。线上监控人员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和检查工作,也确保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的基础上提质增效

实用英语教研室前三周线上教学情况汇总(部分)

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实用英语教研室将继续有序推进教学进度,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始终坚持做到:守住云端教学岗,育人使命放心间。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天津职业大学

Copyright © 1998-2008  基础课教学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河道2号 邮政编码:300410